假日到士林官邸走走散心,許久不曾來,只見有一大片綠地公園,於是就自然地坐在草地上看著狗狗們四處奔跑,牠們可真幸福,似乎自己和那些狗狗一樣在此空間倘佯。



公園的對面有一家咖啡館,散步完就想喝一杯咖啡以持續那幸福感,一進門就聞到芳香的咖啡香,人可真不少,而老闆正在努力煮咖啡中,生意興隆耶。空間是屬早期的咖啡館裝潢,木質地板加上咖啡色系為主的木質桌椅,有令人懷舊及溫馨的感覺。


 
點杯單品的葉門馬塔里摩卡及拿鐵,老闆是以虹吸煮單品咖啡。單品上桌後香氣並不名顯,且其口感單薄及厚度低,果酸味明顯且在喉嚨處有些許的苦味,沒有什麼回甘度。拿鐵的奶泡不錯,其口感也是在喉嚨處有帶些苦味。


 
我想這些都不會影響老闆的用心經營,從客人的捧場就可以知道了。我坐著看書靜靜地享受這個週日下午。

 



黑豆坊咖啡館
  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271  02-28831125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