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咖啡館是我滿喜歡到訪的咖啡館之一,是因他們的三明治及起士蛋糕非常好吃,值得推薦。


他們位於錦州街和復興北路交叉口附近的小公園
(龍江公園)旁邊,剛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大型冷藏櫃,裏頭有著不同口味的起士蛋糕,這邊的蛋糕是用派皮做底(並不是用餅乾,這樣的口感較為不同),且是以重乳酪做蛋糕體,因此有著濃濃香氣及綿密且優質的口感,讓我愛不釋手

若想吃純起士蛋糕,我建議點他們的原味起士蛋糕(紐約起士蛋糕),若是要清爽一點的口味,建議點蘭姆葡萄起士蛋糕,假如要重一點的感覺,則建議點焦糖核桃起士蛋糕。基本上這邊的蛋糕
我都喜歡!


<蛋糕櫃>



供應的餐點屬輕食類,有三明治、法式鹹派及蘋果派等,我點了一份三明治,其三明治不是用土司,而是用大餅類的麵餅夾著火腿及蛋皮等內餡,此麵餅皮的口感極佳,有著
Q軟的彈性及大餅的麥香,含著內餡大口咬下,滿嘴有著西式菜餚豐富度加上中式麵餅皮的襯托,這絕對是一大享受。孚羅的咖啡也用心,用品質不錯的咖啡豆,卡布奇諾是濃厚咖啡混合著綿密乳香,其在喉嚨則有如巧克力的甜味。


<三明治> 


<卡布奇諾>


孚羅咖啡館內部並不是那種中規中矩的裝潢,我喜歡那靠近門口的
8人大方桌,其他的24人座則散落在其他空間,有點美式的感覺,是很輕鬆、溫暖。

<角落擺設>




孚羅起士蛋糕咖啡館
台北市龍江路28121 (近捷運中山國中站)  02-25038456


週一到週六:
12:00-22:00    週日:12:00-18:00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