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看到當代藝術館有舉辦2008國際爵士樂節,於是下午4點多先到藝術館旁的Mayu咖啡館喝下午茶,不料天公不作美,傾盆大雨打壞了興緻,一路逃到咖啡館中。

<甜點>



這家的甜點是小有名氣,點了美式咖啡及焦糖核桃派、芒果塔及芋頭塔等,環境氛圍尚可,還沒拍照前就迫不及待把這三種甜點個別品嚐幾口。嗯,較喜歡芒果塔酸甜適中的味道及蛋糕體的口感,焦糖核桃派太甜,芋頭塔則普通,還好是點美式咖啡,配合較甜的甜點是剛好會讓味覺舒服點。


<男廁所中的可愛照片>


因只營業到下午六點,還剩兩桌客人在場,服務人員就開始把其他空的椅子擺放在桌上,準備打掃做打烊工作,哎!甜點不算便宜的店有如此的舉動,還真令人不太舒服,其實是可以先做客人看不到的部份場地清潔,及順便告知客人其打烊時間。好吧!耽擱員工的下班時間會被白眼的。


MAYU咖啡館  台北市長安西路47之2號  02-25503636
營業: 11:30-18:00  週一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