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說米勒展將要結束了,但又擔心人多,就決定看晚上的展覽,於是上星期天傍晚搭車到歷史博物館.原以為人會較少,到現場一看,媽呀! 人龍排到圍牆外了,工作人員還說這算少的了.心中猶豫要不要再排下去,又想說人都已來到了,那就乖乖地排隊.

<長長的人龍>


這可以看出台灣人的藝術涵養還滿高的,許多人來捧場觀賞.只是....... 等我進去博物館內時,我就後悔了.因人太多太擠啦! 人多到讓博物館顯得很窄.每張畫前都擠著人群.尤其是那兩張有名的"拾穗"及"晚禱",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喜悅感.匆匆看了半小時就逃出來了.

心中咒罵著下次再也不看台灣辦的世界名展了,因幾乎每次的名展,不管是埃及,秦俑或是其他世界級的內容,只有萬頭鑽動的場地環境.每次看完都說下次不再去看了,可是一旦有展覽時仍是硬著頭皮試試看. 只是停留時間越來越短暫.既然知道台灣民眾捧場,那主辦單位怎不找大一點的場地,台灣有很多很大空間的蚊子館怎不利用一下呢?

<好吃的黑糖剉冰>


心中很鬱卒,乾脆跑去建中附近吃"黑糖剉冰",我發覺這剉冰真好吃,遠比那米勒展好太多了.讚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