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要搬家所以早早就把物品打包裝箱,等裝的差不多時,就約搬家公司來估價.現搬家公司良莠不齊,於是就找還算有名氣的正杰搬家公司.

 

之前找過不同的搬家公司,過程往往有不愉快的經驗,最常見的是在電話中都說好價格,等到現場搬到差不多時,搬家師傅就會找些理由說要加費用,往往讓我們這些搬家的人氣得要命,搬也不是不搬也不是,一般通常就會跟師傅殺價及再談妥價格.
這次的正杰搬家網站上洋洋灑灑寫了許多保證.我想找了這家應該不會再有此不愉快吧?為了防範彼此對物品數量及可裝車的空間有出入,我仍請正杰派人員到家中瞭解狀況及估價.對方也的確派人到家估價,只是過程仍有些許的粗糙.我要求有頂的3.5頓廂型車,估價人員也答應了.好像為了能搶到生意似乎都好說.

 

搬家日當天看到是一般無頂的車子,心中感覺就有點不妙.好吧,也只好搬了.等搬到差不多時,心中的感覺果真靈驗了,師傅就說一車裝不下,需要再加多少錢.我認為還是有空間可裝箱,不然估價是估假的嗎?根本就是先拿到單後再來變相加價.沒想到在網站上標榜童叟無欺,估價後絕不加價的話語根本是騙人的.

 

沒想到這次搬家還是不愉快,還有哪一家可靠呢? 最好的辦法就是少搬家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