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去百貨公司買黑皮鞋及黑色西裝褲,若不是因要帶團去美國,我還真不會買這些行頭.從另一方面來說,也很感謝旅行社給我機會帶團,說不定我還不會這麼快就去美國.

昨天上午從快遞手中接到護照,趕緊打開,一張閃閃的美國簽證就貼在裏面,五年多次進出的簽證看了又看,心中有些喜悅.前幾天下團後就準備一些資料,然後去美國在台協會(AIT)辦理簽證,以前老聽別人說美國簽證滿難拿到的,當天到AIT時就有些緊張,想說萬一不給我簽證,那就沒團帶了,就等於沒收入囉.於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跟著人群依序排隊,遞資料,掃瞄指紋,面談.沒想到半小時就結束了,且還通過面試.讓我有點驚喜.

這次到美國後也不知會有何情況發生,雖然不是不曾帶團到國外,只是說是第一次要踏上美國,總有些許的期待與緊張.也只能說是盡量把事情做好.畢竟是我一直想要在outbound的領域中能下多一些功夫,不能老在台灣環境中做導遊.記得總有人在規勸後輩說,平時的準備功夫一定要先做好,當機會來臨時才不會錯失.說不定這次的美國行也是我的另一個轉折.

人生道路還長,往往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或是碰到什麼貴人,唯一可做的就是把握當下和隨時準備好功夫. Am i ready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