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一天休息,上午在房間內用功看資料,不知不覺就到中午了,由於午晚餐要自行解決,只好出門覓食。

前兩天不是吃便當就是吃漢堡,當然也有餐廳,今天去對面的大賣場找東西自己來料理。在美國找食物吃雖不難,卻滿懷念在台灣的方便,只要在附近走走就有一堆便宜又方便的小餐館來解決一餐。

走進賣場,之前就大概想說要煮哪些東西了,嗯,決定了,中餐吃微波食物,晚餐自己下廚煮義大利麵。儘管心中已有底要買哪些物品,走走逛逛時稍不注意又多買了些食物。來到加州,當然要嚐嚐納帕谷生產的紅酒;記得來之前,朋友推薦可買 ”Ghirardelli”的巧克力,呵呵,這個賣場有找到此牌的巧克力;還有Minute Maid的果汁。

在結帳時,因我買了酒,櫃檯要我出示身份證,我笑著說我看起來這麼年輕嗎?並回說沒有任何卡,櫃檯也只能說系統設定成這樣,要我的出生年月日,再由他的主管輸入密碼來讓收銀系統繼續可操作。

今天總共花了近三十美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