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rican got talent !

看電視中播放的美國選秀,會覺得美國人是個很會鼓勵別人的民族,只要你有夢想,敢勇於表現,都是有機會的.

 IMG_3541.JPG

<加州迪士尼樂園中的遊行>

 

這些來自大陸的客人經過千辛萬苦來到美國,真的有不少是懷抱美國夢,到迪士尼及環球影城去圓個小時候夢想,但還是會有些客人到洛杉磯時感覺失望,他們只說高樓等硬體沒大陸來的壯觀.一般會說此話的,常是沿海一線城市,如上海,北京的客人,他們到台北時也一樣會如此說,因這十年大陸成長飛快,硬體建設幾乎是倍數成長.
但是一談到有關自由,環境及行為等話題時,他們就沉默了,因這些在大陸是很難看到的部份.就拿排隊來說好了,要拍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明星名字時,我們這些貴賓一看到喜歡的,根本不管現場已有人在排隊等拍照,就一窩蜂地擁上前去,看得這些老外傻眼.我也只能喊著說要排隊.有效果嗎? 嗯...

不過既然來到美國,我相信多少會給客人一些新的感受,不要說他們,我也收獲很大.從電影或電視中的美國,進而看到實際上的美國,其中的感受只有自己知道.美國為一個民族大熔爐,來自不同膚色,不同國度的人群太多了,到美國後似乎沒有太多人會來注意著你,不像到歐洲的一些國家,亞洲臉孔的人走在街上,多少會引起注意.那我在這也實現了我的小小夢想.在迪士尼樂園中與米老鼠合照,到旋轉木馬上懷舊一番及看到睡美人城堡的煙火秀等.

 

 

IMG_3576.JPG 

<夢幻煙火>

 

誰說年紀大的人就不能有夢想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